2008-01-29 19:10:46超人

No:980 上 學 ....

今天 乖乖去上學

因為 沒有睡過頭 !

哈哈哈哈 !!



但是等車好冷 ...

整個還給我停電哩

太誇張了 !

車上睡死

下車撐傘 還打到欣怡

哈哈哈哈 !





早餐 老闆一看到我就說

培根蛋 我說對

哈哈哈 我長得像培根嗎!?

應該是每天 吃的關係吧我說!!




兩節老大的課

真無趣 .... 整個超ㄅㄛ !!

就不知道在幹麻

老大也沒有叫我過去

哈哈哈 真爽 !

老大課 我有點渾渾噩噩的我說

整個 還沒有調好時差





然後就 兩節國文課

璟芳還是一樣正

搞什麼鬼 哈哈哈 !!

整個檢討考卷 ...

但是我沒有考 很難進入 狀況

哈哈哈


去買中餐

就整個學老闆說話

神像的我說

哈哈哈!!



後來 慢慢起床吃飯

哈哈哈

整個沒有聽到鐘聲

對不起 ...

就默默起床吃飯

就默默 接收毛毛的番茄

哈哈哈

今天是番茄的天下我說


中午 手機給我裝死我說

哈哈哈 嚇死我了

害我還拜天拜地的

要不要這樣誇張我說

好險後來還可以

哈哈 上帝保佑

(但是後來回家,我要關鈴聲,整個按到關機,我的淚水默默滑落)

(整個很怕它又開不了機 = = ” 但好險,平常有拜拜 !)


下午 數學課

呿呿呿 還給我說錯

明明就是 4 個人 硬要說成 3 個人

減法有問題 = = ”

難怪我們不合 :)




英文課

一進教室

老大就問我說

葉欣宜 你剛剛去哪

我就義正嚴詞的說

去到垃圾 要不然去哪?!

她就沒說話

幹麻幹麻 想威脅我勒



還有 她一值深深懷疑 我的對象在英一甲

哈哈哈哈

整個跟她說 英一甲 沒有輔導課啦!!!



放學 .... 整個下校車的地方紅綠燈壞了

整個無法過馬路我說!!


玉晨 打給我說

老大唬我們

說什麼料甲明明是下午領書

很誇張我說

再扯一點阿




回家 乖乖煮飯 我說

只是為了 快點把事情做完

哈哈哈 還幫媽咪煮雞酒

整個很誇張 還點火

很壯觀我說 !!




撤 ...


明天要註冊 沒有校車

要自己搭公車 想到就很悶

哀 ...

重點是 還給我約個 9 點多到校

明明是規定 1 點 =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斐雅 2008-01-29 19:58:18

一直在我說我說
ㄚ就都給你說就好啦

我嗆你嗆你!!!
就是要嗆你:))

版主回應
哈哈哈

被你嗆死了啦

還嗆我 要嗆也嗆老大

哈哈哈哈 !!!
2008-01-29 2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