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9:12:16超人

No:981 註冊 . . .

早上 本來沒有要去學校

因為小老頭

但是 後來 又打回來

說要載我去

整個 一路上 都快要崩潰了

還給我去加油站上廁所了勒

太誇張了

哈哈哈哈


一進教室 開始抱怨

領了 早餐 整個還很飽

吃得很辛苦

哈哈哈哈

跟秘密還有思函 在討論開店的事情

一開始 是早餐店 後來是 衣服店

又變成 珍珠奶茶的店

後來 又再取店名之類的

但是 ... 兩個人為了”交替”,”交換”兩個字詞

吵到 翻天

所以開電視情 就此作罷


跟小叡一起聽歌

哈哈哈

玉晨說我在陶醉

哈哈哈 最好是

我還在分析 天秤座勒我說 :)





老大終於來了我說

那時候是 10 點半

整個帽子很好笑

很想要教王禹誇獎她

哈哈哈 她應該會爽到爆開吧!!!



就叫我們去領書

就只有 7 科 16 本書

整個我們班 30 多人去領書

哈哈哈 會不會太誇張了

哈哈哈哈 都不想要在教室



就 背mandy 上樓

襪靠我說勒

有點點重

哈哈哈 有點難以負荷

但是為了 某人的幸福

我的體力是該多鍛鍊的

這是 mandy 說的 !!



發書

整個 吃魚 就是有 17 本

是怎麼回是?

哈哈哈 整個我觀察力很敏銳

哈哈哈 發現是團體活動我說 !




就被逼去 科技

整個 妞妞已經到中壢了

很悶 要待到12 點 才能放飯


整個我去打網誌

秘密在改照片

老大來

好險我的網誌 畫面很黑白

老大沒有ㄉㄧㄤ我

秘密改照片 就太明顯了

哈哈哈 整個被罰站

我太聰明了我說 !!




要出校門去找人

但是 他不給我們出去

因為我沒有書包 太誇張了啦

就要奔回去科技

就被別人叫住

整個 a 了她的包包

就奔走 哈哈哈

整個 本來答應別人 30 秒到的

整個 拖了 5 分鐘吧

哈哈哈整個被罵

很誇張 !!!



就 還奔回去 還包包

要在那個人回來之前回來

整個很喘我說

哈哈哈哈

就去逛 7-11

有人一直欺負我

很過分 !!!!





快一點的時候

回去 給她 點名

就要偷溜

哈哈哈哈

就整個等很久

就在改照片

成果在 寶貝的 相簿 :)

但 不是很熟練我說!!




就整個 點完名

就跟班長討論討論就奔走

整個跟秘密還有斐雅還有偲密整個奔

很像小偷是不是



就接到人

一起去撘車

哈哈哈

我那座位很逼機

我會暈車

所以換座位

哈哈哈哈

還討論要去哪

整個選項很少

哈哈哈哈

就 下車的時候 司機還是一直看

我就說 她是我哥的女友 不要一直看

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很噁

後來我跟媽咪說

媽咪竟然跟我說:

【你這樣就太不夠大氣了,你應該跟司機說他是我女友不要再看了】

我傻笑

喝喝喝喝

真尷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就去麥當勞

我的座位很小我說

哈哈哈 旁邊有怪老人

哈哈哈哈

就 整個被攻擊

現在下巴很痛

= =”



陪我去等車

整個 還逼小弟弟要叫她妹妹勒

明明都幾歲了

嬸嬸 比較適合吧 !!

哈哈哈哈哈



公車上睡很熟

好險沒有過站 !!




下車 整個下雨 好冷

還是在雨中前行

結果媽咪要去加油

我都白走了 = = ”



就媽咪很酷

就說 95

店源問多少

媽咪說

跟後面算

結果我爸開車在後面

害我還想說

怎麼 不想付錢就用這方式嗎!?

哈哈哈哈哈


好冷我說 ....

晚上 本來要看電影

不過我爸媽 出去

如果在後面 發生什麼事情

會來不及處裡

所以就只好回來


要去洗澡休息了

明天 很多事情要做

:) :)


哈哈哈



撤 ...



今天的見面 隔了多久我也不知道

希望下次見面的時候

妳可以 瘦一點

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哼*3 2008-01-31 19:13:51

是不想你理你 不是不想妳....

版主回應
太過分了ㄚ

還一直欺負我

哀 ....

有某人保護就這樣子 = = &quot
2008-01-31 20:00:17
哼~ 2008-01-31 19:11:44

是呀!! 變胖了~ 明明就有說 還死不承認....
不想你了~ 哼哼哼
我明明就是妹妹 我還很年輕好不好 只是想穿成熟一點點而已 對嘛? 老ㄚ公 *-*////

版主回應
什麼老ㄚ公?!

很過分

還逼別人 叫你妹妹

真的很過分 我說!!

嬸嬸 比較適合 哈哈哈哈哈 !!
2008-01-31 19: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