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3:08:05超人

No:979 請假 了 ..


今天 ㄚ ...

應該是昨天 11 點才洗澡

還 偶像劇一演完 我房間內線就響了!!

我妹就打來說

{ㄟ 妳洗澡沒?!}

我說

{真準時,怎樣?!}

我妹說

{下來陪我洗啦,我不敢一個人!}

我說

{膽小鬼,再說啦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洗完澡 默默回房間 開始大睡

說真的 我房間太冷了啊


還有還有 跌倒的地方好痛 = = ”




早上 ... 當我起來的時候是 6:07

我明明看到的是 6:07

但 ... 我看到我有未接來電

是 欣怡 6:25

這就怪了我說 !!

所以我就再看一次 ...

襪靠 是 6:37

我的校車是 6:20 分ㄟ

吼 又來了 我又要自己搭車去了

就下來去拿衣服 ..

巧遇我媽咪 !! (明明她從房間走出來)

我就說 ... 吼 我又要罰站一整天了 到學校都不知道幾點了

我媽咪就說 那就不要去ㄚ

我就說 ... 我也不想去ㄚ 王禹還整個不去上 我就不相信有多重要

我媽咪就說 算了 今天就不要去吧

我就說 ... 可是我沒有請假理由

我媽咪就說 那就說請事假

我就說 ... 事假要提前請!!

我媽咪就說 那你去想好在告訴我

我就說 ... 真的不用去嗎!?

我媽咪就說 就不用去啦!!

我就說 ... 那我去睡覺摟

我媽咪就說 掰掰 不過等等給我你老師的電話 !!

我就說 哈哈哈 謝謝妳 :)


奔回房間我說

在床上 傻笑 到嘴巴好痛 !!



後來 ... 默默起床

幫我弟餵狗

然後陪我妹餵狗

然後 ...吃早餐

打給老大 !!!

整個 媽咪自己還先演練了很多遍

因為怕她 謊言被揭穿 !!

說什麼 我媽咪 感冒 (她是真的感冒) 還發燒(她在 拿自己當賭注)

然後我要在家幫她顧小孩,所以今天要請假

老大還說什麼 叫我媽咪快點好

我媽咪說 她會盡量

哈哈ㄚ哈 真好笑 !!!!


就 幫媽咪整理家裡

她說 今天我是她 請來的菲傭

她說 今天是屬於她的 哈哈哈哈 !!

是這樣的唷!



就 到中午 默默開始準備做中餐

共有 10 人用餐

只有 我跟我媽咪比較大

其他都是小孩

所以今天 安排到 壽司

整個 是前工作很多

哈哈哈

不過很好吃 吃很飽我說!!

哈哈哈


撤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andy 2008-01-28 19:18:39

原來喔~

版主回應
嗯嗯 !

哈哈哈 媽咪真心是好人我說!!
2008-01-28 20:4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