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3:05:33超人

No:783 帥翻 ...




昨天 我睡浴室

因為好涼

哈哈哈哈 哈 !





就 .... 昨天 要打別人回應我

所以就 去房間等

就 我房間是 31 度

但是我的浴室是 27 度

而且地板很涼

所以就躺在上面等待電話

就把手機放在肚子上面

因為這樣 如果睡死震動我還可以感覺

恩 !!

(先聲明 我的浴室很乾淨 很大 所以我沒有像流浪漢那樣子)



就 整個 我弟跟我妹 還來探望我

哈哈哈哈 整個很像動物園的猩猩

哈哈哈 !!!





眼睛閉著洗澡

因為有人叫我要洗好才可以上床

所以就 撐著 !!

但好累

10:30 就睡

超早 :) 整個很舒適

我沒有開燈 :)

說什麼黑眼圈會變好之類的 :)

哀 ........

我很聽話是不是 !!

但 有點黑暗 = = "

早上起來 踩到我弟 = = " 他睡很熟!!!!





就 ... 校車

恩 .... 睡很熟 哈哈哈哈 還是很累是不是 !!




數學課 整個 大家在 "藍芽"開的很兇

哈哈哈哈ㄏ

整個傳主題阿是不是

還有什麼 傳紙條之類的

現在 很專業啦是不是 !!!





就早自修 老大不再

大家整個作很兇的弊

但是我睡死

所以沒有趕風潮

就 聽說我要留

反正就逆來順受

但老大

不知怎麼著

竟然用什麼等等雨勢會變大

所以今天不留

哈哈哈哈哈

真帥氣

開心啦我 !






就 .... 午休忘了自己

是值日生

感覺有點糗

哈哈哈哈 跟毛毛整個 驚慌失措

毛毛今天中午唱歌 一直走音

整個被糾正

哈哈哈哈ㄏ !




就 去小福

整個大奔跑

我一直說

胖子這樣跑很累

哈哈哈 整個整口袋的零錢

很累

很像是神豬在移動

哈哈哈哈哈阿

很酷獸 !!





就 .... 放學

恩 補習班

恩 黑白猜

恩 報紙

對了 我的隋棠啦 :((

後 .... 沒有拿到 !!!

恩 紙條

恩 自己一個人的公車

恩 嗯嗯嗯嗯嗯








就 因為時間的關係

媽咪要上瑜珈

所以我去阿嬤家

聊好多事情

聊我小時候

聊 ㄚ嬤怎樣帶我

我還記得去哪裡玩過

還記得 那些路口

感動的時候 有妳們陪著我

真感人 !!

哈哈哈哈哈哈






剛剛要跟媽咪大擁抱

嗎咪也敞開雙手

但是 他說什麼我沒有誠意

哈哈哈哈 太久沒有抱了啦

好生疏 還想把我踹開

還去抱我妹勒

哈哈哈哈

我要去抱我弟的時候

我弟一直問

我怎麼了 !! 發生什麼事情了 !!

哈哈哈哈哈哈ㄏ !!!!


就我弟在表演

說什麼 可以用鼻子吸起 面紙

我就說 好吧 換一個摟

整個拿保鮮膜核給他

哈哈哈哈哈哈



就 ....


我妹在跟媽咪說事情

媽咪就聽不太懂

我妹就說

一定是我嘴巴有米粉

你才會聽不清楚 !

我妹之後動作如下 ..

(把嘴巴的米粉吞掉,之後又在吃ㄧ口新的)

就說 這樣應該會清楚一點

哈哈哈哈哈

這樣 有差嗎?!


哈哈哈哈哈哈ㄏ !!




就 ... 對了 突然想道

今天 閱讀課

要懲罰

就 整個要打我

大家不知道在熱情個什麼

還建議哩

打腰 打屁股 打胸部可以抵 10 下勒

哈哈哈哈

超痛 !

打我屁股的時候

真不知道誰在鬼吼

ㄟㄟㄟ 該吼的是我吧?!

超可愛的 麗卿

但 我很痛 也很臉紅

因為很尷尬是不是 !!




對了 要謝謝學妹

整個很好心的幫我找髮臘

雖然我不太習慣

但還是謝謝

到廁所 剛好遇到

還幫我測試一下勒

謝啦 :)

我的幸福 有你的祝福

最好是幸福啦 :))))))




撤 ...




上一篇:No:782 爆肝 ...

下一篇:No:784 帆布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奶波 2007-08-11 10:32:49

你怎麼可以踩日豪ˋˊ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很介意ㄟ!!

我網誌這樣大篇

你只注意到葉日豪 = = &quot

我又不是故意的

弟媳 ... 對不起 !!
2007-08-11 14:52:58
毛* 2007-08-10 23:05:23

噢~
你把糗事打出來啦!!!
我也不知道為何...
最近走因走的很嚴重~
哈哈哈**
最近走這路線的摟~
=ˇ=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無法阿 我的生命中

你的蠢事佔了不少 :)

我懂我懂 走音路線 !
2007-08-11 14: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