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18:50:42超人

No:457 大年初二



* 補


就 ... 昨天從 台北敢回來很累很掛點

所以就 挺早睡的

早上 就被我爸的廣播叫醒

就 說要陪阿公回去拜祖先

就 晚上帶我們去買自己想要買的東西

就 很無聊

雖然感受 體驗很深啦

不過就 拜來拜去 聞煙味

哈哈哈 ...




就 ㄌㄨˊ 阿公帶我們去逛 "大潤發"

哈哈哈 ... 超久沒有去了啊

大開心 :)

就 大買 ... 重點是 食物

整個超大滿足 ...

哈哈哈






中午回外公家

就 ... 整個吃不下 哈哈哈哈

外公發紅包的方式是 ... 看個人運氣

就 玩10點半

看個人運氣

1 場 50 我們只有贏沒有輸

就看自己的運氣好不好啦

整個我贏了快要 1000 !

我是整場最大贏家

哈哈哈 ...




晚上 ...

去買衣服 + 我弟的樂高

我不喜歡 blue star 但是我媽咪喜歡 ...

去 ..NOVA 買相機

就 .... 鎖定 Nikon s 系列 ...

有些老闆看了就很討人厭

本來要買 電腦的

只是 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要先回家


整個大測試 ..

哈哈哈哈 !!

整個很好玩 ...



掛點 ...



撤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