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0:28:08超人

No:456 大年初一



大年初一頭一天

家家戶戶過新年



就 .... 每年大年初一都一樣

要去 金山的法鼓山看 我家叔叔

因為他出家了

所以 ... 就過年就要去看看他

我們也順便給 聖嚴看 !!
<整個給他看還要排隊 ...>



就我們早上 9 點出發

因為很多女人在摸 ...

整個很拖時間 ..



就 ... 發現愈來愈扯

做接駁車上山也要錢

尋寶遊戲也要錢

好險 沒有告訴我 看風景也要收一下


就 ... 大走山路

就 ... 去給聖嚴看

就 ... 用齋

就 ... 對了

我們有買 "阿元肥皂"

我有看到 "阿原兇"

就是雜誌上的那一個 很酷 ...

他在法鼓山 賣肥皂 媽咪有買 因為我推薦

哈哈哈 .....

就 ... 喝咖啡

就 ... 睡午覺

就 ... 聽叔叔導覽
<整個我們家都很好 因為叔叔會幫我們解說>
<整個很多人羨慕 ... 哈哈哈哈 !!>



就 ... 阿嬷人不舒服

所以延遲了下山吃飯的時間

所以就 ... 看別人拉 龍鬚糖 糖聰

然後 吃 18王公粽

就 ... 看了一下 金山夜景

說真的 還不錯

然後就 ... 去金山吃鴨肉

就 ... 11 個人 端了 11 盤菜

整個很精采

吃的很開心

哈哈哈ㄏ....

這就是我們 初一標準行程

哈哈哈ㄏ....

不過很累壞

所以回來 就大睡覺

整個睡到家門口 ...



然後快速洗澡

陪媽咪玩十點半

哈哈哈 .... 整個運氣好 !!


今天有很多感觸

突然想要出家了

就 響往他的輕鬆自然 ...

莊嚴 和諧



"和敬平安"

這是 今天 法鼓山主打的話語 ....

阿彌陀佛 ....




撤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