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20:54:02超人

No:461 大年初三


就 .... 我爸說要換mp3

我弟要買電腦

所以在度征服 NOVA



就 ... 先去陪我妹買衣服

就 ... 先去吃麥當勞

這種天氣 ... 蛋捲冰淇淋 很不錯



就 ... 看 ipod

有分 3 種ㄟ

整個多

不過沒有螢幕的很酷 ....

哈哈哈 很運動 ...




就 有人說 IPOD 只是噱頭

我就去質問ipod的老闆

他貴點是

因為我一直認為ipod 是mp3屆的Nikon

就 ... 貴點是

他的音質比一般的好

畫面的彩色度

蓄電力

....

就 ... 選ipod啦

不過主要是給我用啦 ...

哈哈 哈 !!




就 也訂了電腦 ...

因為我弟說他要做剪接

之前他的電腦及數太差了

不好用

所以就換新的啦!



就 11 點多才出門

整個 ... 4 點要回家

超趕 ... ...




很累掛 ...

不過我也學會麻將啦 !

整個 厲害 ....





撤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