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00:09:34超人

No:454 除夕夜


就 ...

整個大概 5 點起床 拜拜

超冷

不過 也很好玩

回想著以前跟阿公阿嬷住在一起的時候

每一次拜拜的情景

就 ... 睡眼惺忪

點鞭炮

阿公大許願

燒紙錢

好多好多 都是大家在一起

現在 我們卻只有 5 個人的冷清

不習慣 ...

真的 ...





就 ... 早上人不是很舒服

所以多睡了 30 分鐘一下

就 讓自己回神一下

讓身體醒一下 ...




就今天晚上雖然是除夕夜

但是還是要做事情

就 ... 還是忙東忙西

整個 大認真

因為 就快要過年啦

一定要大休息 ...





晚上的年夜飯

我跟媽咪一人負責一半

哈哈哈 ...

整個我負責的我爸都不敢吃

哈哈哈 ...

拜託 我可是未來的御廚ㄟ

整個自己覺得不錯 ...

哈哈哈 ...





紅包 整個很滿意

不過包給阿公阿嬷各 666

他們都不收 ... 尷尬 ...


整個 ㄠ到一個新年禮物 ....

大開心 ...

ㄏ哈哈哈




不過後來 身體不適

就沒有繼續其他活動

整個昏過去




突然發現

最近身體很不好

有快要 .... 的趨勢

哈哈哈 ....

開始做善事 ...









"心如止水"

很棒的一句話

當心情不穩定的時候

這句話 可以讓心靜很多 ...




撤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