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0:16:21超人

No:451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


嘿嘿 ....

今天是情人節

不是忘記

是沒有辦法過 0...

因為家裡要忙



就 今天 在大工程

整個師父說 我可以當他徒弟了

因為 我爸教我很多

他認為 很專業的術語

就我在使用 是師父嚇到

好啦好啦 ....

就說聲謝謝之類的


就忙了一天

整個今天變天變超快

變大冷 ...

哈哈哈哈哈!!




現在 still 很累 ...

好想要快點過年 ...

好想要快點開學 ...

好想要快點畢業旅行 ...

好想要 .... 好多時間



請問 ...

我可以買時間嗎?! 上帝 !?

我 ... 需要的是時間 !!




撤 ....


對了 .....


大家 情人節 要快樂 ...

有情人的

快去找他吧

沒情人的

好好加油

希望下次情人節的妳 ....

是幸福的 !!




撤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