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2:20:04“♀~麵包仔 ♂﹌”☆

2/13 ♀ GO~豐原 *  ♂

哈哈 ! !

今天跟咩* 約好要ㄑ去豐原買鞋

本來約好10點到我家找我ㄉ

結果...
哪知這ㄍ笨咩7點就爬起來玩電腦
9點就打給我ㄌ = =a
害我ㄅ得ㄅ早起......................

在我家晃ㄌ好久~”~

下午2點整...
換好衣服準備出門搭車車!!!!

哎呀~
這ㄇ大ㄌ…
媽咪還是ㄅ讓我騎ㄅㄨㄅㄨ出遠門。。。。

到ㄌ豐原‵‧′

看ㄌ我心愛ㄉ夾娃娃店一間間映入眼簾。。。。≧□≦

超想ㄑ敗ㄉ﹋”

ㄅ過怕買鞋鞋ㄉ錢錢ㄅ夠>〃<

                           只好忍耐拉~
<買一雙帆布鞋一雙娃鞋 *>
    ※※※※※※呵呵呵 還有錢錢欸 ! !※※※※※※※※

好久沒拍貼嚕       ♀跟咩拍惹兩次貼 *⊙*

其中一次我超愛ㄉ。。。。。

超成功ㄉ︿////︿

可惜~
家裡沒有掃瞄機ㄚㄅ然我一定掃上來就ㄅ會像照片這樣模糊啦=3=

然後壓 我今天很乖 !!

整個沒拿錢去娃娃機店敗

哀哀哀 這是因為 我陪我咩去看牙醫 整整耗掉1小時

所以 怕太晚回家 揪沒去夾娃娃囉 ! !

摁 今天大概是降八 掰掰
                         ︿﹍︿
對嚕!!!今天回家再等車車ㄉ時候遇到江ㄚ小貓勒(≡⊙⊕⊙≡)

一樣口愛ㄉ美眉。。。

變搭很漂漂唷︿︿*差點認ㄅ出來啦!!!
唯一沒變ㄉ。。。。。。。。。。
               ㊣還是小眼CAT♀呵呵㊣











花哈︿︿"照片是今天拍ㄉ貼。。。好模糊壓= =a

明天揪是西洋情人節啦~~~~自己過*◇*

祝大家~
﹒☆°.﹒‧°∴°﹒°.﹒‧°∴°﹒﹒‧°∴°﹒☆°.﹒☆°.﹒‧°   ★★★   ★★★  ★★★★★ ★★★★★   ★★★★★★★★★★★   ★★★★★★★★★    ★★★★★★★朋友們     ★★★★★   情人節快樂︿︿      ★★★   要幸福喔︿︿       ★ °﹒☆°.﹒‧°∴°﹒°.﹒‧°∴°﹒﹒‧°∴°﹒☆°.﹒☆°.﹒


就是醬子︿︿
              睡嚕 ◎
巧克力 2007-02-13 23:44:18

2/13是我生日呢ˋˊ

版主回應
ㄑㄑㄑ︿︿*

生日又怎樣?哈哈~巧克力拿來!!!
2007-02-13 23:5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