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1:25:01“♀~麵包仔 ♂﹌”☆

2/10一中蝦拼趣≧□≦

如題....
2/10到一中街ㄑ逛拉︿︿*

那天。。。
一大早就ㄑ上班。。。上到三點!!!

是怎樣?!倉庫就已經夠小ㄉㄌ~進一大堆怪怪ㄉ東ㄒ是怎樣?
害我捕貨補到快瘋ㄌ>"<腰酸背痛ㄉ~

好ㄅ容易終於捱到下班ㄌ!!!大家3點半到店裡集合。。。。這就是我ㄅ平衡ㄉ地方啦⊙⊕⊙  
      ○﹉﹉﹉﹉一台車塞ㄌ五ㄍ女人﹉﹊﹊﹊﹊﹊●
真是ㄉ=  =a今天出ㄑㄉ竟然只有我要上班。。。整ㄍ就是只有一ㄍ字!就是〝累〞  在店長車上ㄉ時候。。。。大家都在聊天。。。。只有我昏昏沉沉ㄉ﹌”
好ㄅ容易!!!到ㄌㄧ中街。。。哇~好多人喔。。。超擠ㄉ啦(⊙﹎⊙〃)

※瞎拼戰績:
  呵呵~︿︿"
     其實我也ㄅ清楚大家花ㄉ錢。。。。
        ㄅ過我ㄅ是第一名就對啦!!!
           我這次有克制喔*ˇ*
              真ㄉ~真ㄉ!!只是小小敗ㄌㄧ下嘛~>"<


回家。。。。
又跑ㄑ找我超Q小姪女。。。。
ㄊ生病ㄌ~
真可憐。。。。
聲音超級小聲ㄉ!!!<因為發ㄅ出聲音來咩...>
心疼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