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01:23:35小小魚

A night @Trio 三重奏


嚷著想喝酒,於是S二話不說地就訂了Trio的位子。
雖然當晚找不到門牌時,沮喪地咒罵了好幾句,
一旦美食下肚、美酒入喉,
外頭的低溫跟身上的高溫,好像就再也不是問題。

窩在沙發的角落裡,酒足飯飽之際,乾了那杯酸甜的葡萄柚調酒,
伴著Stirling友人們的笑語,我希哩呼嚕地,睡著了。

夢裡,安全美好。
謝謝你們的陪伴。

︿三重奏的起司拼盤超好吃!!尤其是有我最愛的藍起司~雖然有人嫌它霉味很重,但是我就是愛愛愛ㄇㄧㄝ~ 一盤180元,我們喀掉兩盤!話說,旁邊的那盤德國香腸也很好吃!還有道地的德國泡菜,一盤好像180 or 220左右。

︿三重奏沒有酒單,你只管告訴服務人員你想要的感覺,例如,水果的:荔枝、葡萄柚、草莓。。或是,聽說有人要求來個<戀愛的滋味>,店家就調了杯酸酸甜甜的來~呵呵!我倒想來個<高潮>,如果有的話!

^感冒發燒還是要出席的米其生日帽子Pa@三重奏。感謝大家容忍我一整夜酷酷掃,還給它很自在地睡著了。因為你們,才讓我這麼自在放鬆啊~

店家資訊:<三重奏Trio> Cocktail/Wine/Food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54弄12號/02-2703-8706



**
生日當天到饗食天堂用下午茶。
聽到同事朋友們的口碑,去年就一直想吃吃看,
在Jackie告知一月壽星生日當天免費用餐之後,
馬上就訂了位,拉著姊妹淘一起喀美食。

P.S.一月壽星生日當天用餐免費還送一個可愛的蛋糕毛巾!!須先訂位喔!

*食物種類很多,食材也算新鮮,只可惜下午茶時間有點短,吃到的種類可能只有一半。

花店收到一張來自英國的訂單,打了電話問我人在哪裡,
於是直接把一大束的香檳玫瑰+香水百合送到餐廳來。
‘生日快樂!!’花店老闆娘笑得有點辛苦,
想必要在這麼多人中間找到我很不容易,
尤其我只跟店家說我在饗食用餐,既沒給桌號,也不知道我的中文名字!
店家的用心與貼心,我是有感受到的;
‘對方有指定花種喔!這些花都是特別挑的。’ 我笑了。

於是,又一年的生日。

在一串活動當中,忽地一聲,也結束了。

*吃吃喝喝:三重奏Trio+饗食天堂Eat together。
*感冒發燒:咳咳咳還在三重奏睡著。
*血拼血拼:生日當天買了條新的土耳其藍肚皮舞腰帶。還有Coach特價的零錢鑰匙包。
*綁紅線許願:希望能快快遇見個懂我、疼我、一起享受生活的良人啊~
*收到花:收到英國送來的12朵香檳玫瑰+百合。女生不管年紀,收到花還是挺開心的,雖然嘴裡唸着換現金會更好之類的話。
*收到越洋電話:手機接到一個怪號碼,一看就知道是國際電話!Hilka還沒開口,我就已經興奮地想尖叫!來自德國的連線祝福,因為被這樣地記得,超感動!




十一月底,換工作了。
重回金融業,內容大部分還是在辦活動。
因為來得太匆促,連自己都沒有真實感,也就沒有敲鑼打鼓。
默默地在FB上更改雇主名稱,細心的朋友們,便注意到了。
前老闆雖然有些措手不及,仍然招待了一頓好吃的太和殿,
外加一只最新款的LV肩背包。
她只跟我說:在外商,行頭很重要。
我默默。其實感動地想哭泣。這樣體貼又大方的老闆哪裡找?

上一篇:Reading,a gift

下一篇:堅韌的美麗 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