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5 21:58:23小小魚

那樣的一個組合

在班上,不同的課有不同的team。
不過,大家在這裡求學的態度不同,
價值觀不同,有時後運作往往不能能預期。

我還是最想念我的這個Team。
相片紙一買來,我就把它印出來釘在我的佈告欄,
每天早晨醒來,都能看見那時候的笑容。

雖然時間不長,
我卻覺衝勁十足,暢快無比!
話不用說全就有人心領神會,
心裡在想些什麼,好像也都心意相通,
態度接近 大家都有奮力一搏的決心時,
絕不會有人喊累或抱怨,
夥伴空缺時,隨時支援與cover,
工作上扶持,生活上分享,
亦師亦友亦伴。

總是要不斷謝謝上天,給我這一段。

阿信。姵妤。米其。

上一篇:我的Coach包

下一篇: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