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08:01:58小小魚

我的Coach包

話說我生命中的第一個Coach包,
來自林志玲還沒暴紅的那個年代,
她為微風廣場COACH走秀的那一夜。
那晚的COACH PARTY,
受邀參加的人都可以獲得一個新款小花包(手拿包)或是鑰匙圈。
真的要謝謝我那姐妹淘_Bella小姐,
讓我開始認識Coach。。。

我超喜歡那個小花包,
總是拿它來裝我最愛的口紅啦、
Aveda的blue oil等小東西!
今年出國,理所當然也帶著它,
不過,它大概太喜歡加拿大了,
就沒跟著我們回美國紐約。
(最難過的,我連張它的照片也沒有!)


為了它的離開,我真的是,難過了好幾天!
後來,
R先是在wal-mark買了一個小的紅色手拿包給我,
又在我離開美國的前一天,
特地請假帶我殺到偏僻的outlet
(來回開車開了三個小時有吧),
要讓我好好血拼一下。

偌大的outlet有二三十家以上各大知名品牌的專賣店,
我們只簡單地在”巧克力工廠”買了一些核桃巧克力片
以及一個巧克力蘋果之後,直直就殺到Coach去。

本來,
真的,
只要買回我的手拿包的。

後來,說是要慶祝我重回學生生活,
又買了一個粉紅色的休閒大包,
(同款最大size,印象中好像才95-99美金),
可以裝下我15吋寬螢幕的華碩電腦;

買了紫色麂皮手拿包之後,
我們又看了紫色麂皮同系列的晚宴包,
哎~真是愛不釋手。
最後在R的慫恿及支持下,
決定一併帶走。

價格嘛~大概都是打六折。
真是沒想到啊~ 第一次買Coach,居然就買了三個!
不過,由於在美國期間,
吃喝行住玩樂都是R出的錢(我應該要攤一半的!),
我就很開心地把它們當作是R送我的禮物啦!
_心虛。為花錢 找藉口。。_

啊~那個,有需要的,趁R還在紐約,把握機會啊~

上一篇:存在的意義

下一篇:那樣的一個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