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8 01:46:39小小魚

究竟我是你的誰

第一次雨落的時候,
我為你撐著傘,
你有些手足無措地不自在;
輕輕接過傘, 靠近我,
小心翼翼的你,
像個忠實的僕人。

第二次雨落的時候,
你用手環著我,
將我包裹在你溫暖的臂彎;
輕輕撐著傘, 保護我,
滂沱雨中的你,
是個堅強的靠山。

第三次雨落的時候,
你不在我身邊,
電話那頭是你急切的聲音;
輕輕訴說著,你的擔心。
「要不要去接你?」
你問我,
陰沉的空氣中,你是天邊一抹虹。

你的關懷,我都收藏,
究竟我是你的誰?
你的體貼,我都承受,
究竟我是你的誰?

風吹開雲是風的任性,
如果錯身是你執意的要求,
我也只能遵從。

月光灑滿整條街,
我們肩併肩,
如果一切都不算數,
究竟我是你的誰?

【畫說】櫻花印象.繪於2005/5/15雨落不停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