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7:38:52毒...

解壓...

 

 

 

我的解壓方式很簡單

 

就是shopping~

 

 

 

 

 

 

 

最近一直很想買BV的皮夾

 

但是又覺得很奢侈

 

這兩天在整理我的電腦資料

 

無意間看到當初一直很喜歡很想買

 

但卻被之前的同事搶先一步的項鍊

 

寶格麗的基本款

 

三環戒的項鍊版...

 

其實當初一開始看上的

 

是同款手鍊

 

但礙於我一年一度的比賽

 

總是需要搬東搬西的

 

深怕一個不小心

 

勾到它

 

那細細的鍊子一定禁不起拉扯而斷掉

 

而以我的個性

 

我一定會因為鍊子有任何閃失

 

而想東想西

 

心情差到極點

 

所以我只好忍痛

 

將目光轉到項鍊身上

 

最近

 

因為公司已經搬離原本的地方

 

所以原本的同事

 

也已經轉為舊公司同事

 

而這條項鍊

 

聽說她已經沒有在戴了

 

我其實心很癢

 

卻沒有勇氣

 

真的把它帶回家

 

唉~

 

我真的很詭異

 

 

 

 

 

 

 

 

最近的我

 

快要生鏽了

 

心情好差.....

 

 

 

 

 

 

 

 

 

 

 

 

 

 

 

上一篇:好友們(二)

下一篇:質疑與溺愛...

Mars 2008-10-16 23:13:31

每天下班回到家裡...
總是會習慣動作...開電腦...
趕報告...看看妳的新聞台...
起碼可以知道妳的近況...及每天的心情...
也許再也遇不到像妳對我那麼好的人...

人越大有越多無奈...
就是因為大人ㄌ...
所以有些事就必須忍耐的去接受...
只是因為那是我所追求的...
人都知道自己在態度上的差異...
渴望別人認同...如同希望做到自己對自己所期望的那樣..
無法承擔環境因自己所造成的壓迫...
自己要能控制自己...
而不是讓隨心所欲任由擺佈走向東西...
每次機會...都是期待的倒數...
越逼近"0".象徵著一個新象...

版主回應
我絕對相信 像你這樣的一個好人
是神明護體~ 一定會有很多人比我對你還要好
謝謝你一直關心我的近況
我放在心上...

每個人都會有很多壓力
不管是外在給的
或是自己內心給自己的
我堅持
只要問心無愧 就可以無愧於人
請你 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負擔
好好照顧身體
可不要真的變成木乃伊了...
2008-10-24 20: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