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1:57:02毒...

好友們(二)

 

 

 

 

在我們國中四人幫裡

 

有一個令人擔心的小孩

 

他是個T (不知道我強迫他在我的報台上出櫃 他會不會殺了我...^^")

 

是個看似孩子卻心思細膩成熟的小大人

 

是個渴望擁有安定的愛情卻總是跌跌撞撞遇人不淑的可憐小東西

 

在我們四個人中

 

他的感情最讓我擔心 (...我自己也差不多...但現在是我的報台 所以撇開我~哈!)

 

因為他心最軟 情最濃

 

因為他人善良 個性又溫和

 

更重要的是

 

他太容易相信感情 相信人了

 

有時候

 

我會憤憤不平衝動想打人

 

就是因為他的另一伴讓人寒心

 

睜眼說瞎話

 

還自欺欺人

 

以為天衣無縫

 

 

不瞞大家說

 

由於他所遇到的人

 

都跟我很像 (ㄜ......不好意思...我也是賤人一族.....^^")

 

所以那些人下一步要做什麼

 

說什麼

 

我都一清二楚且從未失手

 

也就是因為醬

 

我就會更討厭

 

更不爽

 

那些女人太超過的行徑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有名的 不太會記他人姓名的人

 

一個人的臉孔要我記得

 

很容易

 

一個人的名字要我記得

 

ㄟ....有點難...

 

對不起喔~

 

本人本身頭腦的容量雖然不小

 

但東西過多

 

所以空間有限

 

要讓我記得名字的

 

除非是有他的必要性

 

不然就是我認可的人

 

我才會仔細去記憶

 

不知道有多少次

 

因為記不得好友們的男友名字

 

而被發現我根本不認可對方 (sorry.....)

 

他的女友

 

至今我仍是算的出來

 

有沒有辦法讓我實實在在記住哪一個的名字

 

就請好好努力

 

不用討好任何人

 

只要好好的對他

 

只要是真心對他好的

 

就夠了~

 

 

 

 

 

 

 

 

寶貝

 

謝謝你一直以來都很支持我

 

現在換我也來支持你

 

你知道的

 

我很希望你過的很好

 

我也知道

 

你要的不多

 

就是好好的談一場安定的愛情

 

簡簡單單

 

清清楚楚

 

平淡也無妨

 

只要感情中

 

只有你跟她兩個人

 

單純的願望

 

希望你能快快實現

 

我的祝福

 

你有的!

 

 

 

 

 

 

 

 

 

上一篇:迷戀...

下一篇:解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