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3:11:21毒...

迷戀...

 

 

 

Chanel Chance

 

習慣了CK one 的香水

 

第一次我改用了寶貝送我的chanel

 

這一款香奈兒圓形瓶狀設計的香水

 

名叫 " chance..."

 

結合了茉莉、清新香根草、鳶尾花...等花香味

 

讓我願意稍微停下我的腳步

 

為它變心一次

 

 

 

 

 

 

 

用了多久

 

我也忘了

 

當今天我照例拿起香水時

 

發現它只剩下一點點

 

本來的習慣動作因此而暫停

 

我思考著

 

要換新的品牌?

 

還是再去買一瓶?

 

要改回CK one?

 

還是.........

 

一個小小的動作

 

我需要想這麼久

 

看樣子我的日子

 

每天過得挺枯燥的~  (呵~)

 

 

 

 

 

 

 

 

chance...

 

可以解釋為 機會 運氣 希望 與冒險

 

這個主題不錯

 

看你怎麼去解釋

 

為自己

 

這樣一成不變的日子

 

擁有新的契機

 

或許看似瘋狂

 

但其實再自然不過了~

 

不要心存恐懼

 

會活的更好

 

不要設定界限

 

會活的更開心

 

將手上的紫水晶拿下

 

換上吸取日夜光已久的粉晶

 

我累了...

 

 

 

 

 

想翹個班出去走走

 

但這次

 

不想一個人...

 

 

 

 

 

 

 

 

 

上一篇:也許...

下一篇:好友們(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