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08:52:47毒...

質疑與溺愛...

 

 

 

在不信任中

 

被質疑的我

 

很難過...

 

 

 

 

 

 

 

 

 

工作壓力

 

朋友壓力

 

人情壓力

 

在那麼多的不開心當中

 

我以為

 

身邊的那個人

 

可以給我過多的疼溺與寵愛

 

讓我可以撫平一些些不愉快與心寒

 

讓我即使在無情的社會中

 

仍能獲得一絲絲的安慰與依賴

 

 

 

 

 

 

 

 

 

 

 

我相信

 

你那麼愛我

 

可以接受我所有的任性與無賴

 

現在

 

我仍是這樣相信著......

 

 

 

 

 

 

 

 

 

上一篇:解壓...

下一篇:抱著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