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17:11:17毒...

眼睛睜不開






陽光刺眼

雙眼睜不開

很多畫面在眼前重覆

我卻無心欣賞









閉上眼睛

畫面依舊閃爍

爲什麼不能鬆手放我走

一定要讓我面對這樣的窘境

求求你

我真的沒有能力思考太多

只求喘口氣

深呼吸











魂縈舊夢

讓我睡也不是

醒也不是

腦海裡

片段的思緒

牽引著

我的情感

轉移

瞬間

我看不清自己

有沒有這麼難抉擇

不要讓我有空閒下來的機會

我會跑









躲藏

也不是

出現

也不是

到底我該何去何從












眼睛好痛

我睜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