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10:48:26毒...

遺忘 比記憶還難







遺忘

看似容易

其實

它比記憶還要困難










很不想說

但是我自己的身體

我比誰都清楚

是自己天天在感受

怎麼會不知道










從小

身體就不是很好

老是與藥為伍

動不動就請假

請到連自己都臉紅

稍微長大

好不容易脫離了天天吃藥的痛苦

才剛開始覺得是種解脫的時候

又開始惡化

這次的情況

我不想多猜測

只希望可以順利的過日子

我不強求幸福在我身上出現

只希望可以安安穩穩的迎接每一個早晨









不要以為

沒有了我

就沒有了一切

沒有人

非要誰不可

只看你要用什麼樣的方式來愛對方

好好愛惜自己

好好愛惜生命

如果真的愛我

就請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不要讓我帶著愧疚

度過殘生









不要以為

我會比較好過

遺忘

真的比記憶

還要難...









上一篇:隱藏

下一篇:眼睛睜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