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02:35:19我不愛寶貝:(

孤單人的夢

我明白你的世界沒有我 手牽手只為了承諾

你的眼牟充滿深遂的疑惑 不期待兩人會有什麼以後

反反覆覆的說著相依偎 我明白你想躲著一切

相擁的瞬間 一種幸福的畫面 為了應付諾言 卻忘了感覺

在你的身邊我卻思念 思念一個曾經幸福的遙遠

只剩下一種心碎的期待 呼應著你還給我的未來

我願意放棄所有 換你全部的寂莫

就算你笑了一秒 我都值得

月光照亮著孤單人的夢 冷風也摧殘著我眼淚不聽話的流

我願意放棄所有 喚你冷卻的沉默

就算你一個回牟 我都快樂

月光持續的照著孤單的夢 冷風它吹散了我遺憾的衝動

詞曲:莊景雲
演唱:劉明峰
編曲:陳歆儒

下一篇:忘了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