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3:18:52* 騷包 ( c ) 么 ♥

♥       衰到底了 。

 
今天七早八早就到學校了 ﹐
班上也只來了一兩隻貓 ﹐
感覺無比的空曠 ﹐
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 =(
 

 
放學等了我家男人好久 ﹐
好可惡的老師幹麻不讓他們早下課 ﹐
走去買了親愛的想吃的東西 ﹐
偏偏兩家店是反方向 ﹐
走回去又走回來 ﹐
當作運動也好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家男人一來時就跟我說他快沒油了 ﹐
一路上很緊張怕騎到一半停了 ﹐
結果根本沒差嘛 = ___ =
還可以騎回他家勒 ﹐
真是的 嘖嘖 。
 
 
 
晚上我家男人的車車被推倒了 ﹐
真不知道是哪個壞人 =(
是羨慕噢羨慕噢羨慕噢 ﹐
不高興說出來 ﹐
幹麻搞些小把戲嘛 !!
詛咒你詛咒你詛咒你 ﹐
哼哼 ˋ皿ˊ
害車車有點刮傷 。
 
男人男人 ﹐
對不起我總是不知道該怎讓你開心 ﹐
只會惦惦的 ﹐
完全都不會主動跟你講話 ﹐
我知道這樣的我很糟糕很糟糕 ...
這樣子你會覺得跟我再一起很無趣吧 ﹐
跟一點都不主動的人再一起 ﹐
很累吧 ... ?
 
 
 
明天過完就是我們交往一個月的日子嚕 =目
開心歸開心 ﹐
但是我們似乎沒辦法一起慶祝了 ...
你要考試 你要看書 ﹐
你要上班 你沒辦法陪我 ﹐
老實說我心理真的有很大很大很大的失望呢 ﹐
但是你有你的原因 ﹐
我想我應該不可以任性吧 XD
不過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就是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光頭男!! 2008-04-19 00:30:33

恩! 最近何止衰...
而且都是那台車...
難得今天幫她換新衣...還對她這麼好...
結果他不爭氣...害我一直推車...
真的很想狠狠踹她一腳...哪像你...
完全不需要我操心...還是你最好:D
祝 我們一周月快樂^^

版主回應
人沒事就好 =D
改來改去等於買了一台新車了 ..
最近的你真的是與錢過不去 =(
 
一個月了 ‵
時間過的很快很快吧
2008-04-19 00:3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