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2:04:15* 騷包 ( c ) 么 ♥

♥        無奈阿 。

 
 
今天一大早就遇到變態 ﹐
整個就覺得整天應該會很衰 ﹐
怪噁心的 =(
打槍也不會自己私底下打噢 ﹐
打給我看幹麻 !
我沒興趣沒興趣啦 ...
不知道是神經病還是變態 ﹐
越說越噁爛 ﹐

 End 。
 
唉唉唉唉唉唉______________ 。
 
 
 
 
今天我家男人特別的早下課 ﹐
真的真的真的很難得 ﹐
可能是因為快考試的關係吧 ﹐
不知道能不能考的很好 ﹐
哈哈哈哈哈 ﹐
自己考試就沒這麼緊張過 ﹐
如果他考不好會不會是因為我一煩他 ?!
吼吼吼吼吼吼 ﹐
一定是他笨 沒錯 就是這樣 。
 
 
 
 
今晚老公載我回家時 ﹐
發現的他車殼噴了 ﹐
這麼大的殼就這樣給噴了 ﹐
噢 整個無言 ﹐
搞的親愛的心情好差 =  =
害我都有點內疚了起來 ﹐
是不是如果自己回家就不會發生這種事 ﹐
是不是我自己回家老公也就不會這麼累 ﹐
是不是一切的一切原因都在於我阿 ?
 
親愛的 ♥ 對不起 =(
 
手機不小心掉在車廂 ﹐
又不知道該怎麼跟老公聯絡了 ﹐
好煩噢 = ______ =
不知道他在外面幹麻 ﹐
不知道他的車殼裝好了沒 ﹐
什麼都不知道 ﹐
唉唉唉唉唉唉 ˊˋ
 
今天好像把我的衰氣傳染給我家男人了 ﹐
噢 我的天 。
 
 
 
ㄡ~我的天ˊˋ 2008-04-15 22:47:11

唉= _ = 你以為今天不是你的日而已嘛=_=
今天也不是我的日呀!!!
我的殼~在會了~新的殼又來了..
我會好好照顧你的(摸)
女人 不是你的關係啦=_=..
還可以扯到自己 真瞎..
心情不好 在砸錢好了!!
我領錢了 明天車子要在改! 電話費也順便繳!
狠酷吧 哈哈哈哈哈哈 愛你: D(半瘋狀態)

版主回應
 
最近都不是我們的日
所以我們一同去拜拜吧
看會不會好一點 = ___ =
 
心情不好就砸錢喔
錢很多喔 ˋ皿ˊ
砸錢就飽了阿
不用吃了阿
你說是不是 ?
2008-04-17 20:3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