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00:56:57* 騷包 ( c ) 么 ♥

♥       累到暴斃 。

 
今天今天 真的好生氣 ﹐
當初說表演的是分組輪流表演 ﹐
結果上一場是我們 ﹐
這場為什麼還要我們下去阿 ?
而且也只是走一下就下台 ﹐
很累很累很累耶 ﹐
突然要我們下場就提早說 ﹐
幹麻當天才講 ﹐
害我都不能跟我家男人在一起 ˊ皿ˋ
約好今天要出去的 ...
好失望又生氣 =(
更對不起的還是我家男人了 ﹐
我毀約了 ...
 
 
 
 
今天表演的地點是永和國中 ﹐
剛好在福和國中的隔壁而已 ﹐
而且去看的人好少好少 ﹐
根本就是表演給我們莊敬的人看的嘛 ﹐
表演這麼辛苦卻沒什麼國中生看 ﹐
那我們表演的這麼辛苦幹麻 ?
很悶 =(
 
而且今天我上台走好久 ..
前面的走的太快了 = 皿 =
害我不敢太快下臺 ﹐
否則就冷場了說 ﹐
不過有得到老師們的誇獎我也很開心 =D
 
 
 
 
表演結束老公就來學校接我 ﹐
真是辛苦他了 =D
 
而且他還很貼心的因為我把他的車車改低噢 ﹐
說我這樣上車就會比較方便 ﹐
腳不用在台很高很辛苦的上車了 ﹐
真的真的超感動的阿 ﹐
我家親愛的真的很會為我著想呢 ﹐
所以我超愛他的阿 ♥
 
 
 
 
洗完澡老公就跟我說車壞了 ﹐
車車的心臟停止了 ﹐
氣缸壞了 ﹐
車子死翹翹了 ˊ皿ˋ
話說他從南亞夜市開始牽牽牽牽 牽到車店 ﹐
都11點左右了 ﹐
車店大概都關了好嗎 ˊˋ
他走了很長的一段路 ﹐
走到我好心疼 ﹐
看著他因為車而悶而煩惱 ﹐
我卻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
這種感覺我好沒用 ..
如果我有工作能力就好了 。
或許就能幫老公分擔一些事情 =(
 
 
光頭男! 2008-04-19 01:08:43

唉..沒關係..車子我已經不管他了...
最主要 你還再就好啦=ˇ=..是不是..(哭泣)
頭髮 車子都失敗 我還有你呀=ˇ=..
你如果拋下我=_= 我什麼也都沒了...

版主回應
說不管你還是會很在意吧你..
 
我才不會拋下你呢
因為我們有打勾勾 =D
即使沒有打勾勾我也不會 `
真的真的真的
2008-04-19 0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