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21:22:15POETINUE

我想要誠實的好抱

November 23, 2009

 

心情很複雜

你逞強地笑著 眼神卻不時瞄向關機了的手機
嚥下一口口的酒精 眼神看著螢幕上的愛情喜劇 卻不時地嘆氣
很心疼很心疼很心疼很心疼你

為什麼你都願意找我陪了 卻不肯開口說些什麼
為什麼最懂你的人是我 我卻無法化解你絲毫的愁
為什麼我總是喜歡上比自己還要逞強一百倍的人呢

你的勇敢 你的果決 你的負責 你的細膩 你的原則
你的世故 你的成熟 你的聰明 你的幼稚 你的洞察
你的默契 你的信任 你的逞強 你的固執 你的幽默
你的敏銳 你的善良 你的溫柔 你的真心 你的不快樂

雖然我說要釋懷 這些特質卻真的讓我抽不開身


全世界都誤解了你 我替你感到好委屈
怎麼就無法從你玩世不恭的表面下
看出你是多麼善良溫柔的人
是一個跟你外表截然不同的奇妙的人

而我 我想我應該是你最信任的人吧
你唯一願意誠實以對的人
這樣專屬的特別 好虛榮卻又令人心酸

如果我在這裡誠實的話 會有好報嗎
我也好想要 誠實的好抱


你知道嗎?
雖然我從沒想過要跟你在一起
只要你快樂就好 (因為我們應該也不合適吧<笑>)
但 我真的覺得

She doesn't deserve you.

She doesn't deserve 真心相待.



剛才 寢電響了 接起來卻斷掉
打到你寢室 電話不通 手機是早就關了的
懸著一顆惶惶不安的心 擔憂

在這一刻 已經夠亂了的心情又頓時被攪的七零八落
我想求助 卻不知道該撥出誰的電話
好想哭 寂寞到不知如何是好


很擔心你 很心疼你 很重視你
為什麼最懂你的人是我 我卻無法化解你絲毫的愁


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裡  難道你沒發現我渴望訊息
我應該如何讓你知道我愛你  連星星都知道我心中秘密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場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麼委屈


一曲暗示 本來覺得要Hold住 林姿妏比我委屈多了 我放的感情也沒她多
甚至它也不是那麼像我的心情
但我的心太柔軟 會被像是心疼的情緒混淆真實的成分
如今 我已經分不清楚 到底是同理心在發酵 還是我真的很委屈


要怎麼樣買你的不快樂 要怎麼樣才能讓你真正的快樂
我要怎麼樣才能真正的不在意 真正的釋懷 真正的離開這場溫柔的渾水


不管是誰 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擁抱....
很想很想 真的就這樣依賴著........


然後,眼淚就這樣滑落




上一篇:Silly

下一篇:萬劫不復的跌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