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00:33:56POETINUE

17.臨界點存在否



老實說我厭倦了用自己毫不熟悉的語言

開朗地訴說著自己的事情

偶爾裝下可愛、裝下蠢笨,

情有可原也易如反掌


自始至終,我只學著在天空坦率

那裏卻被我給遺棄了。



我懷疑你知道我有多疲憊

雖然我的存在不過是微不足道的塵埃

你知道嗎?

我已經很少想起,當初那個對我溫柔的隼

現在、滿滿佔據心緒的

都是那個彆扭寂寞的讓人無力的大笨蛋

那個 不給人半點溫暖卻說會一直看著的 大笨蛋


我想 跟你的累 漫無止境的等待相比

我那只願守著望著你的期盼

應該算是卑微且不算什麼的


要累 也是你比我還累 不是?


可是 心好折騰

我無力去抓 也再也沒力氣看


..........



想掏空我所有的溫柔,

給你。




上一篇:16.不盼手能牽著

下一篇:18.詫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