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7 13:47:48POETINUE

18.詫異

當我說  我好想念鬼谷隼  時

妳說 "欸,我沒想到你還喜歡他耶。"

 

是啊、其實我也沒想到。(苦笑)

 

刻意地將對你的想念冰凍,

將注意力轉移到其他人身上,

就這樣以為那叫做動心。

 

直到寒假,

放空了、放鬆了,心防卸下,

才發現,被我壓抑得很深的東西,浮了上來。

 

是會讓我流著眼淚想念的東西。

你。

那個烙在心板上的名字。

 

鬼谷隼。

 

 

反覆糾纏了四年多的深刻情感,轉換再轉換的深深情緒,

眷戀、層疊。

已經掛念了太久、太久----

不知道該怎麼放下了

 

 

我想,經過一個學期,

---我還是愛你。(苦笑)

 

 

上一篇:17.臨界點存在否

下一篇:19.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