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02:02:50POETINUE

16.不盼手能牽著



其實,我沒想過要擁有你。

這麼說,或許有點弔詭,但再真實不過。



在你面前,維持堅強的假象,其實很困難。

我一直一直,都假裝,我不在意,你的冷漠無謂。

心卻一次又一次被狠狠刺傷。


我甚至消極的,在等著,

不再愛你的那一天到來。


我覺得,好累好累。

我是守著你,也一直望著你,

可我看見了什麼?

眼淚、為他人而流,掛念、為他人而思。

我會心疼,好疼好疼。


但是很心酸,覺得自己實在很傻。


愛,這樣懸著,只為你而保留,

而明白你不可能有任何回應。

這樣的愛,好累。



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的。

自知不可能成為擁抱你的人,

所以將自己擺在最卑微的那個位子。



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

只要你能快樂,什麼對我都不重要。


只要你能好好的,

所有淚與痛,都,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