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我的婚姻在第五年就該完結篇,
沒想到還在 .
( 宅男說 :" 完結篇 ? 為什麼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 ..... " )
去年和宅男常吵架, 簡直是動輒得咎 .
心煩意亂去問大甲媽 .
大甲媽說 ~
" 下次妳會遇到很好的對象 "
經歷幾個朋友的死訊 ,
感慨人生無常之餘我忽然懂了 .
------ 人果然還是得為自己活 .
所以
放棄白頭偕老的執念, 也不再勉強自己 ,
如此攜手走到緣盡為止 .
我是這樣想的 .
和去年一樣結婚紀念日順便慶生 .
上一篇:寫在第五年
下一篇:雞肉蓋飯
星期天在教會聽到一篇道,剛好我心裏正想著你,很想和你分享。什麼是有福呢?人們會說,有錢、有事業、長壽、家庭美滿,就是有福。是
https://www.setn.com/m/news.aspx?newsid=1855399&utm_source=yahoo&utm_medium=rss&utm_campaign=news
‧不久前 我在我的新聞台後台發現有貼文分類錯置 再多點幾頁 進而發現許多貼文分類大挪移 我愣在那裡
對於「補天宮」的認識,始於高雄銀樓業職業工會洪清發理事長、大高雄銀樓業職業工會吳英田理事長,每年都會帶領工會幹部和會員到此
招呼沒有看著臉, 對我笑容變不見, 沒有喜歡還討厭, 對妳果然難如願。---希望能得到多點眼神跟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