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9 02:09:00Angel

香 Q 軟嫩控肉飯



我家老公是肥肉控, 非常熱愛吃肥肉 .

每次下夜班都會去買一個控肉便當回家當早餐 .

可是我覺得他買的控肉便當聞起來總有股怪味,

所以下定決心滷一大鍋控肉讓他吃個爽 .

 

 

 

材料 :

五花肉一大塊

蔥3支

蒜頭一粒 ( 一整個 )

老薑一塊

八角3粒

醬油半碗 醬油膏半碗 冰糖兩匙 油蔥酥適量 

開水

 

 

 

 

作法 :

蔥切末, 薑切薄片, 蒜頭剝開切碎,

肉切好下鍋乾煎逼出豬油後夾出 .

下蔥薑蒜略炒 下肉 加醬油醬油膏冰糖油蔥酥八角

加水蓋過所有食材大滾之後蓋鍋蓋轉小火煮一個小時 .

 

 

 

 



我的第一咖鑄鐵鍋兒 , 第一煮就獻給了控肉 . 

 





肉肉很多
  ,

切肉時發現我家的刀兒每支都很鈍 .

 

 






油油亮亮, 香氣逼人 .

 








我家老公的





半夜沒有辦法出門買菜

翻冰箱找到秋葵

燙熟了淋上芝麻醬當配菜






我的



 

**********************************************

 

隔天加滷蛋, 蔬菜們再吃一次 .

兩天就把一大鍋控肉吃光光 .

 



 

 

 

 

 

 


 

 

 

 

 

 

 

















上一篇:番茄義大利麵

下一篇:油漬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Baby 2016-01-10 08:52:13

看起來真好吃!!(吃貨)

版主回應
謝謝 :) 2016-01-11 21: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