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1:08:30︴°。北鼻笨咩♂

笨咩≧ˇ≦。花蓮進香第一天



哈!十一月的三號禮拜六凌晨本來要去瓜瓜家!

但...後來去中和說要去進香!

我也跟去了!而且...穿著短裙和高跟鞋= =

我繳一定會痛死!想到就開始痛了!

早知道出門穿布鞋了!

到了那裡宮!沒帥哥><我好想是專門來看帥哥搭^^

ㄜ...我出陣要拿旗子!哇~會很累捏!

但....聽說有錢拿!五百耶~哇~

還是做下去了呀!呵呵呵!

YA!!上車~上車~

瓜瓜跟她朋友小靜坐!小恩跟她男朋友小五坐!

我還想我會跟誰坐呢?我跟老大紅哥坐!

哀~倒楣耶!但是...到後來蠻好玩搭!

也慢慢跟幾個人熟了!

出發囉!!!開始拜廟~

我舉旗子!好重阿~手抄痛搭!!

我們上午拜了2個宮就中午吃飯羅!

我悶那一掛的不吃!因為~再第一間紅哥有請吃東西!

所以...中午我悶吃冰淇淋就沒吃了!

接下來~又往別的公繼續出發~

又是拜了3個宮晚上囉!吃晚餐~

但是...也聽到了!錢會拿不到了!

哀~5個女生做一桌耶!屌~

房間~房間!好難找= =

浴室好爛!洗髮乳沐浴乳要自備!水好少~

床2個仁睡1張~

禮拜日要五點多起萊~

哀~吃零食玩牌吧!

紅哥帶女生出去~我呆在房間玩牌!

跟男生混熟了^^

他悶回來了!玩牌的人變了!

也不錯><

明天要早起先睡辣!!

鋪~好累呀!!

陣頭得人晚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