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11:21:38︴°。北鼻笨咩♂

笨咩≧ˇ≦。花蓮進香第二天


ㄜ....起來了!大家打呼超大聲的!

起來去廁所浴室~有人比我早起耶!好厲害~

但是...最後我又趴回去睡!

睡到5點多別人來叫我悶起來準備吃早餐!

那群女生又不吃早餐了!我也只能不吃了呀!

哀~有點餓!女生有東西吃><我沒有!過分

跟全車玩瘋了!早上只有去一個宮就吃飯了!

那個宮阿...

聽說很多無形的!怕怕~

拜拜到中間石吃飯了!

靠~幾乎是冰的要不然就很難吃!

摁摁~吃完飯!聽到一件事..

聽說要走海邊!有人很可憐要下水~

上去時又一直拜一直拜!

拜很久呢!!

拜完搭車回中和羅!

好累!好冷~最後睡死了!!

起來~到中和了!!遶境><穿高跟鞋遶境= =

繞好久呢!敗很久呢!結束吃東西!買飲料~

本來要駐瓜瓜家!後來本要去紅哥家住!

到後來...小威認我當媚妹!!他很疼我呢!

然後叫去住他老婆家羅!

噗噗~他悶人都超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