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04:03:07♥独特 瘋ಌ

※(抉。擇)※

現在ㄉ我放棄青年成ㄉ工作。。

未來ㄉ我ㄆ知要走向哪ㄌ﹋錢﹋每天都需要!煩都煩死ㄌ!!

 或許我會一直再黑暗中尋找哪一到光線!!
 
 也許找ㄉ到也許就降ㄌ迷失方向!!

 〈誰〉了解我。。有誰幫ㄉ了我。。沒有那ㄍ誰ㄇ?或許沒有吧!!

打ㄌ舌洞ㄉ我/第1ㄍ想找ㄉ人is誰!!is那ㄍㄊ。。!!

昨天ㄉ我哭ㄌ!為ㄌ幾百塊!大家搞ㄉ像什ㄇ樣子?!

  喝醉ㄉ月歧走向車道中央//我快跑過ㄑ﹋那一幕我被嚇ㄉ又哭ㄌ!!

  抱著月歧-我ㄆ懂為何有會那ㄇ傻。。??

最近一切ㄉ一切無從解釋。。但決定ㄉ是就得要ㄑ作而作ㄌis對is錯自己要負責。對吧!!
  
  每天面對酒精。。失落感還是在阿!?傷心還是傷心阿?!

    靠!ㄆ能有用一點嗎?天生命賤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