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4 07:51:46♥独特 瘋ಌ

※(哭﹋淚痕/)※

現在ㄉme只會哭!!在工作中 每天看到ㄆ點 月歧 培培  
 
  為著大大小小ㄉ事情吵架  悶在心中  哭ㄉ哭 氣ㄉ氣!!

才離開雞排店ㄆ9的ㄖ子 我卻很開始想回去過ㄑㄉ生活﹋其實賺ㄉ前差ㄆ多阿!

  又ㄆ會比雞排店多!可4大家哭ㄉ跟什ㄇ一樣!!
  
  每天唱著傷心ㄉ歌 亨著亨著 歌詞中有時跟我ㄇㄉ情況其實很像!

  裡面我ㄉ眼淚流ㄉ最少 but﹋我心中卻ㄆ之哭ㄌ多少回@~@

  每1次抗到她ㄇ哭 我告訴自己ㄆ能哭因為還沒走到《最後》!!
  
   天 無 絕 人 之 路 我一直深信這句話~!!
   
  而漸漸《他》讓我越來越ㄑ一ㄝˋ心 前天我跟雅雅jj在逛街。。

   《他》打來惹!!期待ㄉ心又燃起一絲絲~接通後︽→

         {我〕c畏
 
         {他}佳華找你!! 
         
         {我}她怎ㄇㄆ自己打來!!

         {他}我ㄆ知道﹋。。
  
  聽起來多ㄇㄉ可笑﹋ 心事越堆越多!開始想﹋《死》能解決一切ㄇ??

  反正我又ㄆ令人在乎!!@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