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00:50:44日本妞 ~@叮小羽~

*銘 我好想你*

又回到ㄌ報台
一年多ㄌ

跑去無名ㄉ我
就忘ㄌ回來報台

其實不是忘
而是故意逃避

怕點進來 看到當初和你再一起時 打ㄉ文章
會心痛

一年ㄌ
分開也快一年ㄌ
這裡變成ㄌ我ㄉ秘密基地
因為我知道
你覺對部會來這裡看我

我好想你 真ㄉ好想你
崇分手到現在
你結婚ㄌ
我依舊很想你


你一定部會相信
你一定以為 我像你以為ㄉ 那樣過生活
或許你已經忘ㄌ我



你一定部會忘
因為我們彼此都傷害ㄌ彼此很深
你一定很恨我

親愛ㄉ
我也像你恨我一樣恨你
恨你ㄉ離開
所以我用你最不喜歡ㄉ方式報復
讓你也恨我

我很傻對ㄅ
如果我當初沒有接受他
或許今天你就不會結婚ㄌ吧??

我不明白
你ㄉ婚姻 是出自於你ㄉ真愛 還是你對我ㄉ變相報復
我們都好辛苦
明明都很在乎對方
卻都做ㄌ傷害彼此ㄉ事

當初一起租ㄉ房子 卻只剩我一個人守在這裡
枕頭旁邊不在是躺這你ㄉ臉
而你ㄉ身邊也有ㄌ另一個人
或許過一陣子 我又會聽到你有小孩ㄌㄉ消息吧

其實我還是很難過
只是我沒辦法改變一切ㄌ
每個人都該為自己所做ㄉ決定負責是吧
所以我只能繼續妹著良心ㄉ走下去

我好想你
想你合我過去ㄉ一切
你不會知道這一切ㄉ
你不會知道 我其實很後悔做下這些決定

我只想知道你過ㄉ好不好
我只想在看看你抱抱你

如果真ㄉ有機會
我真ㄉ會留下淚
部會在像以前一樣倔強
我們
再錯ㄉ時候相遇

連分開時也都做出錯ㄉ決定
我已經被判死刑ㄌ 一切ㄉ一切 都已驚成ㄌ定局ㄌ
再也沒有人能像你一樣
讓我真心ㄉ笑ㄌ

就算身邊ㄉ他
也已經做不到ㄌ
我好累 卻不能在你身邊得到一點安慰
看著我們ㄉ照片

我只能不斷ㄉ哭
就連照片也要藏好
不能讓別人知道

我好想你
我真ㄉ好想你 你知道嗎??
(悄悄話) 2011-12-20 14: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