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7 08:34:06玉封禪

刺眼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飛蛾撲火的瞬間 睜大的雙眼裡 全是火焰
無畏華麗的上演 年歲的摧毀 逆向的繁衍

不必為我掉下眼淚 我只是短暫擁有過殘缺
不必給我傾情安慰 我活過的世界不能再重演

我看得見的光 那光是多麼的刺眼
我聽得見的話 那話是多麼的敷衍
一年復一年 那月那天那燦爛的笑臉
是真切的快樂 還是一種錯覺
喔~~~喔~~~~

苟延殘喘的迷戀 平行地盤旋著 各持己見
無畏落幕的風險 畢生被溶解 希望被吞嚥

不必為我掉下眼淚 我只是短暫詮釋過完美
不必給我傾情安慰 我活著的世界不和誰重疊

我看得見的光 那光是多麼的刺眼
我聽得見的話 那話是多麼的敷衍
一年復一年 那月那天那燦爛的笑臉
是真切的快樂 還是一種錯覺

而我而我沒辦法繞過張牙舞爪的魔 奪回選擇權
沒辦法繞過萬劫不復闖的禍 異常淪陷

我看得見的光 那光是多麼的刺眼
我聽得見的話 那話是多麼的敷衍
一年復一年 那月那天那燦爛的笑臉
是真切的快樂 還是一種錯覺
喔~~~喔~~~~喔~~~喔~~~~
喔~~~喔~~~~

佛跳牆(英語:Buddha Jump),台灣樂團,自2011年成軍,由主唱戴佩妮、鍵盤手牙牙、吉他手黃宣銘、吉他手陳君豪、貝斯手奧迪及鼓手千千6位音樂好友集結而成。同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佛跳牆 Buddha Jump】,2012年底推出EP作品【WHO U R】;之後佛跳牆經歷鼓手當兵、團員陸續成家,直到2014年六位團員再次歸隊聚首,推出第二張專輯【給你看】,一舉拿下第26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最佳編曲〉兩項大獎肯定。

上一篇:

下一篇:花園裡的流星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