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7 18:14:53玉封禪

薛之謙 & 張靚穎

作詞:薛之謙
作曲:薛之謙


薛:怎麼樣才算捨得
張:會有更好的選擇
薛:是有不甘心的時刻
張:多數人忍著


薛:我們還在猶豫什麼
張:故事結尾要給一個
薛:怎麼會還在羨慕那少數的
薛:分又不可離也難捨


張:可我還要生活,你應該放過我
        總有人來愛我,總比現在好過
        你留給我的回憶那麼多,從哪個片段出了錯
合:可我們的生活,已無關的是我
薛:開始保持沉默,開始不甘示弱
張:是我著了魔
薛:餘下的愛已無定所
合:注定要真戲假作像沒愛過


薛:我們都該做到什麼
張:我們該做不到什麼
合:能讓對方心安理得
薛:感情在你分我合裡取樂
薛:愛恨糾葛都是過客


張:可我還要生活,你應該放過我
        總有人來愛我,總比現在好過
        你留給我的回憶那麼多,從哪個片段出了錯
合:可我們的生活,已無關的是我

薛:開始保持沉默,開始不甘示弱
張:是我著了魔
薛:餘下的愛已無定所
合:注定要真戲假作像沒愛過


張:可我還要生活,你應該放過我
合:總有人來愛我,總比現在好過
張:是我著了魔
薛:別故態復作太折磨
張:千萬別往事重播
薛:別夜長夢多
合:別千言萬說
張:會動搖我

上一篇:故作完美

下一篇:刺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