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4 08:47:19玉封禪

花園裡的流星雨

作詞:Karencici   作曲:Karencici


編曲:kvn



喔可不可以守護我的心
花園裡降落了許多流星
夢想中的你那麼清晰
Baby come back to me


喔介不介意我的壞脾氣
我心神不寧Because太愛你
My baby
Can't keep my eyes off you no I can't baby I can't


我要的love 每⼀次見到你
不停地回想到那一刻那一秒
我不想現在就Say goodbye
I won't say goodbye


我要的love 每一次夢見你抱著我
那一天那一刻那一秒
不是說好要相愛到老
I won't say goodbye I won't say goodbye

從沒想到我會有這一種感覺
想念我的王子想到三更半夜
偶像劇般的熱戀期待再重演
Is this really what love can do
Oh you and I 我們無處不在
Yea just you and I
我們那麼相愛
Just you and I Baby just you and I
我要的love 每一次見到你
不停地回想到那一刻那一秒
我不想現在就Say goodbye
I won't say goodbye
我要的love 每一次夢見你抱著我
那一天那一刻那一秒
不是說好要相愛到老
I won't say goodbye I won't say goodbye


從沒想到我會有這一種感覺
想念我的王子想到三更半夜
偶像劇般的熱戀期待再重演
Is this really what love can do
Oh you and I 我們無處不在
Yea just you and I
我們那麼相愛
Just you and I Baby just you and I

流星花園》(日語:花より男子,英語:Meteor Garden),是一部改編自日本漫畫花樣男子》的校園愛情偶像劇。由徐熙媛(大S)、男子團體F4主演,可米瑞智製作。2001年於華視九點檔《可米偶像劇場》播出後,該劇成為劃分台灣電視史上重要分水嶺,往後電視劇發展皆紛紛打造偶像題材的戲劇,因此媒體以「偶像劇鼻祖」形容該劇在電視史上的定位。劇中主角F4在台灣掀起熱潮,接著自2002年起拍攝續集《流星花園II》,並在華視播出。

上一篇:刺眼

下一篇:ja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