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4:32:29阿猴寶貝

12/06 是昨天!

睡到中午那時~
某個人打來了  (猜猜會是誰捏)
答案是:: 很不乖的寶寶 ㄐ僕
說,,,又要翹課辣!
真的是很不乖勒  (a害哦!)

叫我去找她  我說;我怎麼去阿~
我就叫她打給韋ㄚ  (他好像去高雄的說)
她就再打給我..
叫我打給龍蝦  (恩恩)
我就想龍蝦的手機   (很抱歉,都用響的,沒辦法~手機沒摳摳了!)
見諒那~
龍蝦就打給我了 我就叫龍蝦打給ㄐ僕

過了差不多半個小時那邊~
打來了 她們人在東東那邊
問我要不要去  當然好勒
不然我快無聊死了!  哈哈
我整理一下 等龍蝦來載我

五分鐘後 龍蝦到了!
我們就前往東東那邊
到林園..
先去買一下飲料 
買完   在過去嚕

過去那邊後..
抗到東東再吃午餐
肚子也餓起來拉   呵呵
我就找龍蝦一起出去買午餐
我們的午餐就是 "泡菜拉麵"辣!
很好吃勒..

後來..
我們就在東東那邊
三姑六婆了  ( 嘿嘿!女生麻~難免 )
ㄐ僕就跟我說 要幫我燙毛毛
我,,愣了一下 考慮一下 就  (OKOK)

等到客人比較少後
ㄐ僕就幫我燙毛毛了
沒有燙全部辣 上面的一部分毛毛而已
過程..捲→上冷燙劑一→蒸十五分→再上一次冷燙劑二→後來再等個二十分
→就拆下來  哇勒~ 好捲 呆掉
東東就幫我拉直一下 過一下子再去洗頭就不會那麼捲了!
洗完頭~  還是蠻捲的    =.="
ㄐ僕再幫我吹一下 抓一下
整個用好後,後面好捲,跟之前差好多   (傻掉)
我在用的過程 ㄐ僕也在洗毛毛跟護髮
ㄆㄆ  都很三八的說!  嘿嘿

我們都用好後 時間也差不多的
該回去了~
騎著車車,,,回去臘!



一樣到家後 整理整理
上課去嚕~ ㄆㄆ
我是乖的寶寶捏!
不像某一個人  哈哈









上一篇:12/05 這天~

幸 福 ㄐ 哺 B a B y 2006-12-07 20:11:48

吼 ~ ~ 人 家 是 明 日 之 星 捏 !

給 窩 趟 毛 毛 是 哩 豆 榮 幸 捏 ~ ~

喜 幾 次 後 就 會 比 較 自 然 拉 ~ ~

拜 託 窩 也 很 乖 豆 好 不 好

值 是 最 進 比 較 沒 那 ㄍ 心 上 客 咩 !

版主回應
恩~!  是麻  =.=”
我知道臘
是麻.. 很懷疑勒~
2006-12-08 16: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