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13:57:59阿猴寶貝

12/05 這天~

成員:阿猴.ㄐ僕.龍蝦.呆呆.韋ㄚ~
   以上五位休閒人士



這天~
本來要陪呆呆去買東西
醒來 接到某個人打來的電話
她說:她,要翹課!   (ㄐ僕小姐是也)
叫我去學校接她  (恩恩)

後來..
我提議要去撞球
ㄐ僕說; 好
打給韋ㄚ 問他要不要去
不想去的他 被我盧到最後~ 還是去辣! (嘿嘿)
他說; 晚一點在去  (OKOK)
打給呆呆問她去不去
本來因為沒車車不方便 不去
到最後還是有辦法可以去的辣~
還想到了~   龍蝦小賊
打給她 找她去  
龍蝦先去在呆呆..
然後她們先去買鞋鞋
我跟ㄐ僕也跟韋ㄚ借車車去林園買東西
最後在韋ㄚ家會合
大家拖拖拖~ 拖到了兩點半那邊才前往 瑞鋒

到的瑞豐 他們先在那邊等
我跟ㄐ僕去買飲料跟一些吃的
買到一半 他們打電話來摧了 ㄆㄆ
我們也盡快的買完過去
全部都用好後~ 
就上去開台 撞撞撞撞撞球嚕! 嘿嘿

我們只玩了一下子而已
因為太無聊辣  大家都玩不下去
所以後來就閃嚕!
有人提議說要去唱歌  (忘了是誰說的辣)
大家都沒意見
就前往唱歌的地方了

到的唱歌地方
有別人在唱 也好像似乎是認識的人 (也是台客辣!哈)
就說不唱了~  (可惜可惜)
我們在那邊愣了一下子 大家想想要去哪玩
想ㄚ想ㄚ想ㄚ  都想不到
林園已經無處可了  (可憐捏)

後來還是晃到了 瑞豐的下面 想想想抗
我提議了!  要去高字塔  (雖然那邊早上不漂亮)ㄆ
結果, 韋ㄚ說不要 太遠了~
我們在那邊苦苦哀求  (我們有那麼可憐哦!?)
時間滴答滴答滴答的過去 好像已經三點半了!
韋ㄚ說: 要回去了!
而我們都不想回去~ 回到太無聊了麻
最後 我們就跟韋ㄚ借車車
我就先在韋ㄚ回家 他們先在那邊等

載韋ㄚ回家後~
我們就在林園晃ㄚ晃ㄚ
就晃去東東那邊
我跟ㄐ僕先過去東東那邊
龍蝦跟呆呆去買衣服
(捏~拍謝辣!本來是我要陪妳去的,最後來卻是龍蝦陪妳去,見諒勒!)
我們再東東那邊混的一下子
到了 四點半多那邊
龍蝦她們也來跟我們會合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各自回家去了~
呆呆被龍蝦在回去
而我們..
我先在ㄐ僕回去
在過去找韋ㄚ  他在載我回家

到家後~
洗個香香
整理整理
當乖寶寶 上學去辣!



休閒一天~ 很充實   ︿︿

幸 福 ㄐ 哺 B a B y 2006-12-07 20:09:09

喝 喝 ~ ~

窩 ㄇ 要 過 豆 休 閒 生 活 阿 !

讚 讚 讚 ~ ~︿ ︿

版主回應
恩恩..
休閒生活是一定要的臘~
嘿嘿!!
2006-12-08 16:3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