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7 12:38:44水瓶貓熊

[日劇]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近年由於網際網路的發達,出現了「網紅」這個名詞,甚至因為流量就是金錢,所以網紅也可以變成一種職業。

但是,在她們光鮮亮麗的背後,是不是也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辛苦呢?

2021年的春季日劇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

真柴くるみ(川口春奈)因為仰慕家具製造商「el Arco Iris」的社長葉山祥吾(向井理飾),而進入「el Arco Iris」工作,並且在葉山的鼓勵下,同時經營「el Arco Iris」和她個人的IG,成為一名網紅。

某日,くるみ和餐車老闆藤野駿(横浜流星飾)邂逅了,而且兩人居然還是同時向早乙女香子(夏川結衣飾)分租雅房的隔壁室友。駿燒得一手好菜,也曾經是名餐廳的主廚,卻因為經營失敗而變成什麼都不需要的極簡主義者。

くるみ和駿因為性格南轅北轍而彼此吸引,進而成為戀人,但駿因為害怕再度失去,對くるみ的態度忽冷忽熱,使得くるみ的心意也在祥吾和駿之間產生動搖……

本劇是我第3次看流星底迪的作品。1次是あなたの番です (輪到你了)」,他愛上一個殺人魔;第2次是「私たちはどうかしている(我們有點不對勁)」,他演一個性格扭曲的和子店少東……雖然這次男主的個性也還是有點彆扭,但他終於可以談正常一點的戀愛了XD

還有啊,看流星做菜的模樣,也好療癒啊()

我是從探偵の探偵(偵探的偵探)開始認識川口春奈的,後來一度想看她跟玉木宏共演的「極主夫道(台譯「極道主夫」),結果第一集還沒看完就棄劇了XD

總之,本劇是一部很輕鬆的戀愛物語,俊男美女的組合也很賞心悅目,誠摯推薦給希望看劇能帶來好心情的台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