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28 13:07:01水瓶貓熊

[韓劇]김비서가왜그럴까(金秘書為何那樣)



常看我文章的台友們大概都知道,我心中韓流女星的第一名是智苑姐姐(又來叫人家姐姐了),第二名是藝珍(是跟人家有多熟),這次我決定來揭曉第三名,噹噹!(應該沒有人在期待吧)

第三名我決定頒給朴敏英!

我第一次看敏英的戲,是她和敏浩歐巴主演的「시티헌터(城市獵人)(2011),她那時候看起來還有點青澀,不過算是給我留下了不錯的印象。可惜她和敏浩歐巴的假戲真做,只維持了一段很短的時間……

我第二次看敏英的戲,則是她和小池合作的「힐러(Healer)(2014)。不知道是不是和小池共演的女主角,都不太有存在感(參見THE K2),這次敏英的存在感,甚至比小池的搭檔金美京大嬸還低……

第三次看敏英的戲,是古裝劇「7일의 왕비(七日的王妃)(2017),因為無法顛覆史實,所以她主演的廢妃慎氏從頭到尾都很悲情,讓人看完後心情沉重。此外,我覺得敏英的古裝扮相,也比不上韓孝周。

此後我好一陣子沒再看敏英的戲,直到最近才看了她2018年和朴敘俊合作的「김비서가왜그럴까(金秘書為何那樣)」。

不得不說,金秘書是目前她演出最有代表性和娛樂性的角色了。劇情從頭到尾都很輕鬆,所以每集結束時,都不太有讓人追劇的懸念(或者跟不是on檔劇也有關?),反正我從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的時間拉了很長就是。

不過我一直覺得,財閥跟自己秘書結婚的劇情,對那個講究門當戶對、利益至上的階層來說,應該是天方夜譚吧!但這部劇的娛樂性質真的很高,無論是男女主角或是一眾配角的演出,都非常精彩,誠摯推薦給想輕鬆看愛情喜劇的台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