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22:23:14波汶漣漪

難得的聚餐

今早下了些雨,所以天氣變得冷冷了

老媽說的沒錯,昨天會怎熱完全是因為要變天的才會如此

從前的人沒氣象台可看,所以凡事都看天或是大自然帶來點點不同來判斷近期的天

氣。而這大概就是所謂古人遺留下的智慧吧!(卻也是我始終學不會的事= = ")反正

現在有氣象台,不會看也沒啥關係嘛。呵
今天上完課就接老媽打來的電話說:老爸要請吃牛排,問我要不要去。哇!老爸居然

會請吃牛排真是太難得(難怪今天會下雨= =")牛排館離我上課的地方很近,所以不

到三分鐘的路程我就已經在牛排館裡享受我的大餐。
以下是我和父母三人的對話:

我:老爸為何會請吃牛排,真是太難得了。

媽:丫就去羅東辦事情,回來時順道來吃的。

爸:你媽說肚子餓,吵著要來吃的拉!

媽:這還是我跟你爸結婚怎久第一次兩人一起出去吃牛排呢(原來我變成電燈泡,我..不是故意了>//<)

我:是哦!說到牛排,媽你好像還欠我客牛排耶!(嘻!之前老媽跟我打賭輸的獎品)

媽:現在吃的不就是的嗎?(我勒@@,這不是老爸請的嗎?)

我:.......算了= ="

爸:我和你媽吃飽了,你就留下付錢我們先走了(蝦米@@!丫不是說是老爸要請客的

嗎?)

我:呵~要我付錢行呀,那老爸你錢包要留下哦!(我是去上課耶!那有帶啥錢= =")

爸:現在換我們兩老享福了,以後我跟你媽在外面吃,再叫你來付錢(老爸;你會不會

想太多囉!一一")

我:可以呀,不過前提是錢包給我保管才行哦,嘻嘻!得意中^0^

最後就在我們對話的同時結束了用餐,用完餐老媽跟老爸又不知又跑了那去,而我當

然是一個人在下雨中騎著車車回家去囉!


上一篇:忙碌的一天

下一篇:夢裡的足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