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1:17:19波汶漣漪

忙碌的一天

今天可真是個大晴天呀

隨著夏天的腳步接近

天氣就一天比一天的炎熱

今早上完課已近中午也是太陽最烈的時間

看到怎熱的天氣想說乾脆回家算了

可因不想回家後還得再多跑一遍的我

只好頂著烈陽高照的太陽騎著我那可愛車車辦事

去囉!
首先第一站得先去火車站把要去台中的票預先買好(不然當天肯定買不到票的拉!

=="),到了火車站才發現原來火車站有從重改建過而我卻完全不知道(呵~ 瞧..看我

多久沒去過火車站)告知了受票員我的日期、時間、地點後得到的結論居然是無車

位,呃..不會吧!= = "不管怎說我絕不想站著到台中去,畢竟我得搭約四小時的車

耶!就再我不知如何是好時的同時,此時好心的受票員居然有辦法硬是幫我弄到車

位。鳴..真是太感激那位受票員了。

買完了車票心中那塊大石頭頓時也可放下,接下來就是換去銀行辦事了。

因我是中午時間去,所以沒啥人抽完號碼牌很快地就輪到我. 辦完的事看看時間都快

1點了,早上沒吃的我肚子已經饑腸咕嚕響起,所以話不多說還是快快回家享受我的

午餐吧!

上一篇:下雨過後

下一篇:難得的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