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6 11:35:29波汶漣漪

夢裡的足跡

因我的睡性一向不好,常常不是難入眠就是容易被驚醒

所以我習慣在睡前收聽光禹所主持的「夜光家族」

來幫助我入睡,而不好眠的我常作夢倒也見慣
夢裡的我獨立一人來到陌生的城市尋找朋友

可是我卻在某個十字路口迷了路

不知該往何方,也不曉得該走那處

就這樣不停地走,也知走了多久

我遇見了一對夫妻

原以為他們會好心的告知我方向

誰知他們只是想搶奪我身上的財物

所以我趕緊逃開,滿怕他們搶我的東西

就在我逃跑的同時;他們也在後頭猛追著

深怕他們追上的我跑更努力更快

跑了好久好久,同時也覺得全身筋疲力盡

但他們就是不放過我,一直猛追著我跑

我一邊拼命地跑一邊呼喴著朋友的名子

希望他能來解救我

也不知是他真感應到我的求救

他真的奇蹟般出現

並且解救了我結束了一場追逐戰

而我也在這時候醒來

醒來的我覺得「好累」

彷彿那並非一場夢而是真實地上演
有人說夢是反應現實的世界

那我的夢又是代表什麼呢

我只希望下個夢別怎辛苦就好囉!

上一篇:難得的聚餐

下一篇:夢中的婚禮

冰凍妖精之守護者 2007-05-08 22:13:48

人家總說~夢能反映你的內心真正思想....
讀完你的夢,我的感覺是,你對於身旁的人總是不夠信任,而內心深處,卻想找到一個朋友,能真正和你交心的......其實不用急,知己本來就難找,要找到能真正了解自己的猶難,可是只要耐心等待,用心對待每一個人,最終他終會出現的.....
打完後......覺得自己越來越會扯了= =+....您聽聽就算了吧!

版主回應
呵~
也許你說的對
知心好友難尋
但願能找到真心對待的知已
謝謝你的解說哦
2007-05-10 09: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