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00:26:14ܤ 牛奶 ..

﹡ 足爽軟膏 可以止皮癢你知道嗎 ˋ 

刪了九張照片 更正 我剛剛又看到的

總共 11張照片

這是不是你偷偷存的 我是不知道辣!

我說過要你刪掉 是黏性太強刪不掉嗎?!

沒想到你  還真是乖 乖 乖

照片都被我刪了
 
你想吃乖乖 想抹足爽軟膏也不是這樣!
{這是針對不乖以及皮在癢的人 功效百分之百不錯 想要可以給我試試看}

身為你女朋友 這是我該做的
你也不用太過於感激我 


趁你睡覺的時候 我四處看看 你電腦裡面的東西

還看到不少扼殺我眼睛的東西

檢查過了! 
不多也不算少 

還看了一些東西

你個笨蛋白癡

等到你想到才要去刪的時候
 
我可能已經氣到吐血身亡了
  or
哭到眼睛脫窗噢ˋ

常常早餐 中餐 晚餐 宵夜 外加 點心 這樣氣我 惹惱我
還不夠我受噢?! 

11張照片 還真是多噢

硍 ~"~

你都不刪

我去刪光它


都要等我發現 等我說
你才要去做嗎?!


每天回到家的我 總是想天天往外跑
但是跑過頭又被唸 整個感覺很差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也不會因為玩而干擾到生活
我會為我自己的行為負責 

出去玩樂 可以讓我暫時忘記一些不愉快
但是..當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心裡總是隱隱作痛
其實有時候 真的蠻不開心的

有時候還會因為你 而失落到想哭 我明明都已經忍住了
感覺還真像小孩子 我不喜歡這樣
事情到惹最後 我還不是 一笑置之





都是大人了

應該怎麼做 你應該都知道才是阿

說過的話 左進右出嗎?!


套一句小玄他媽常講的話 × 真是快被你給氣死了 我的媽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