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8:04:10ܤ 牛奶 ..

﹡ 悶到我惹噢 ˋ 

最近 

最近

最近

是你的一些舉動

讓我心裡悶到的

該說的我都說惹
說惹在多還不是這樣

{特別強調}某人說的:交男朋友是要讓自己開心

所謂的自己 也就是我惹噢ˋ

為什麼我心裡一直不開心

答案揭曉 

因為在你的某些舉動看來 你還是非常在乎某人 
這點就讓我xx到 不想講話 就算講 還那個老樣子

而且我講的 你要聽也罷 不聽也好

反正 都是某人最好 某人最會交陪 
 
{下面一句話是我在某家族看到的}
某人是祖上積德把不到的好老婆
這句話真貼切 卻不是在講我 

心酸 ....

無意間逛到的家族 上面就貼著你跟某人的照片
畢竟你們的回憶很多很多 

一個是我曾經要好的朋友 


一個是我要好朋友的男朋友

我看的我心裡面都會有莫名的痛

人家是絕對味覺{天下第一味}
 
 我是絕對心痛{天下第一笨}


叫你要刪掉那些照片 

套一句話 ~ 你有困難{這是我心裡想的}
      
可能有些你都不知道放到哪去
所要你刪 你可能還要慢慢找

還有些都在無名或者是OOXX的相簿裡
給我刪掉 

不要再給我看某人報台無名部落格
我不管你有做沒做 反正在我面前 都不要給我做

我會很心痛 

還有那個亂 不要給我玩
你玩那個亂我就會想到某人

還有不要給我唱不該唱的歌

這是明知故犯
你是外加當累犯 
故意噢ˋˋ

有時候看到你的一些舉動會讓我很生氣 ˋˋ
我都當你在亂小 沒說什麼 
只叫你不要做那件事情


不要每次都莫名其妙對我生氣
我知道是我悶 有事都不跟你說

可是...
我個性就這樣 

休想叫我改

叫人改掉原本的個性 

就是失去掉原本愛那個人的意義

不是這樣麻 一一

我說沒有事 就沒有事 

很機車 一直兇我 ˋˇˊ







  






你看 那麼多人都跟我說那些話

有給它放在心裡面嗎?!
我有給它很在意嗎?!

你看阿
你看阿
你看阿

我有說什麼嗎?!

我還不是這樣陪你走過來

我還不是嘻嘻哈哈的嘻笑陪你

想叫我改掉個性 你先改掉吧!
以身作責 再來叫我改

你要改 有困難 

我要改 更有困難

我的個性很多人都知道

我愛嘻嘻哈哈 嘻皮笑臉 嘻笑 

是沒看到我都喜歡大家玩在一起的感覺嗎?!

是朋友看到我 都是嘻笑的罵我 你笑什麼

如果那天看到我跟我打招呼 我不笑 

那可能我就已經到最高境界 起笑惹噢ˋˋˋ

還有 還有 
不要給我冠上一個新封號 

我很不習慣

你陣頭裡面的事情 我不會完全干涉
問我建議 我也可以加減給你
可是 我不要步入某人的後塵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看我的陣頭
拍我的照片


還有阿



你對某人說過的話
有必要在我面前重複上演嗎?!

os{拜託這是我們的生活 可不是在演戲}

不要兇我 我是弱勢團体 我很容易受傷的

有必要一直這樣嗎?!

有必要每次都只會把分手拿來嘴巴上面講嗎?! 


你知不知道

那是很不負責任 很傷人的話

一個弱勢 一個強勢

不要用同樣的態度 來對待我 ˋ

我會很生氣 >︿< 

很難過 >︿<

很傷心 >︿< 



♀傻傻の小寶貝 2007-09-13 23:30:16

ㄎㄎㄎ 回訪ㄖ唷^^

版主回應
嗯嗯

正妹

卸嚕 ˇ
2007-09-14 03:02:53
你好久不見的樹人家商 2007-09-11 16:03:43

(無意間逛到的家族 上面就貼著你跟某人的照片
畢竟你們的回憶很多很多 

一個是我曾經要好的朋友 


一個是我要好朋友的男朋友

我看的我心裡面都會有莫名的痛

人家是絕對味覺{天下第一味}
 
 我是絕對心痛{天下第一笨}


叫你要刪掉那些照片 

套一句話 ~ 你有困難{這是我心裡想的}
      
可能有些你都不知道放到哪去
所要你刪 你可能還要慢慢找

還有些都在無名或者是OOXX的相簿裡
給我刪掉 

不要再給我看某人報台無名部落格
我不管你有做沒做 反正在我面前 都不要給我做)你說的這個人是我嗎?如果是或不是請告訴我吧!拜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