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8:13:24ܤ 牛奶 ..

♥*+近期的,,,感受ˇ☻

事情都這樣 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受
很五味雜陳拔~"~

其實要說 也只是這樣 講的都一樣 你也多少聽一些


我心裡有個想法 希望你也不要生氣


可能你那時候跟我表明要在一起
其實並沒有仔細想清楚
只是想找個人填補心裡空虛而已是嗎?!

我心裡是這樣絕得 是不是這樣呢  我不知道?!

你跟我說過 你會照顧我好好對我

我也是真的希望你是真的忘惹她
沒有人願意 雙方在一起惹 你還去想著那些過去式

其實你可以 多和朋友出去

和別人聊聊天 就努力忘了她吧!

有時候感情真的容易另人敏感 但過於敏感未必是件好事

當然敏感的前提也是因為你很在乎她是吧

我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

漸漸的你會發現 已經可以去釋懷忘掉過去式

每個人都是這樣子的走過來的
就讓她成為過去
既然你也知道那是一段過去
那麼回憶就讓他成為過去式喇!

牛奶講的話你有沒有在聽 有沒有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