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3:26:48笨笨ㄉ老闆娘

ㄑ五分埔~ㄉ路上煞車ㄉ線斷ㄖ.....(補打)

ㄑ五分埔~

就騎車ㄑㄖ!

第一次騎ㄅㄨㄅㄨㄑ....

老姊帶路~

但他三年沒ㄑㄖ><

很瞎ㄉ事~

到ㄖ西門盯

我為ㄖ閃一台遊覽車...

我ㄉ煞車就怪怪ㄉ= =!

之後騎~煞車 都煞不住>口<

都快嚇死我ㄖ.....

但我還是騎到五分埔ㄖ@@

停好車~就ㄑ逛....

但騎ㄑ五分埔好累....

所以沒啥精神看衣服ㄖ 就帶老姊ㄑ看看~

我ㄝ看看 問價瞎咪ㄉ!

問ㄖ男生ㄉ衣服~褲子
都好貴......

所以在考慮要不要賣!!

之後到ㄖ晚上ㄖ~

回家ㄉ路上

邊騎邊煞~

整ㄍ就是完蛋

一按就是煞車把到摧油ㄉ地方

我整ㄍ看傻眼ㄖ@@

之後煞車線就掉下來ㄖ......

我延路都是又另一ㄍ煞= =

還有靠腳停!!

我還差點撞到賓士車><

撞上就完ㄖ~

我就賠死ㄅ!!

還好一直延路找車行~

還好有找到一家

但離我壞掉時還有一大段路= =!

換ㄖ時後 那ㄍ修車ㄉ說

我斷ㄉ煞車線

是第一次看到有人斷在煞車把上ㄉ...

但還是整條換新ㄉ!

花ㄖ450摳

換好ㄖ後~

從台北車站飆到我家

只花ㄖ不到十五分@@

好像騎太快ㄖ.......

ㄐ車超多ㄖ~

我俇躦ㄖ~